海峰棋院 logo

最新消息

2024.04.09| 比賽訊息

2024/04/09【2024海峰圍棋道場選拔賽第一日成績:黃名棻四戰全勝名列第一】


黃名棻6段

2024海峰圍棋道場選拔賽第一日成績出爐,女子棋手黃名棻四戰全勝,名列第一。

海峰棋院林敏浩院長賽前勉勵小棋士,道場的目標應放在成為世界級頂尖棋士,這也是圍棋道場最初的設立宗旨。學員不應以晉升職棋為最終目標,或就此停下腳步,應勇敢追尋大目標,努力朝世界頂尖棋士之路邁進!

海峰棋院林敏浩院長賽前勉勵小棋士

道場教練劉耀文六段表示,職業棋手的每一手棋都是有想法、有邏輯、精心雕琢甚至是嘔心瀝血的。希望各位小選手用心下好每一手棋,展現出實力、鬥志和企圖心!

劉耀文六段也提醒選手,下完若時間允許,希望大家能把自己的棋譜紀錄下來,對自己的內容有追求,會想要追求卓越的小選手,未來一定能成為優秀的職業棋手。

(右)道場教練劉耀文六段

備註:瑞士制賽程僅為評分項目之一,道場教練將綜合評分比賽成績、棋局內容及態度表現,以此決定進入第二階段面試的參賽者。

裁判周平強六段宣布比賽注意事項

賽程表

合作廠商


圍棋友站